第十赛季,他们屹立在了荣耀之巅。

叶修和兴欣的大家都太帅了!!!恭喜>m<~~~~

叶修男神的 6.5秒!!!载入史册的6.5秒啊!!!

感谢虫爹和全职高手带来了这么多的喜悦和感动><~~

这章真的燃爆了!!小伙伴快去补更新啊!!燃哭T T


Q:兴欣夺冠时在做什么?  A:在尝试创建王杰希的词条

去给所有发了庆祝LO的小伙伴点喜欢!!嗷,点423个都不够!!


冷静下来后心疼叶修T T  这6.5秒的操作真的是在燃烧职业生命了。

无论如何,祝福叶修夺冠,也希望叶修能好好休息,比赛辛苦了。

好想像老板娘那样哭一场,能见证兴欣战队从成立到夺冠,无憾了。

老魏辛苦了,恭喜夺冠。方锐辛苦了,恭喜夺冠。祝福你们><~~

兴欣的大家都辛苦了,沐橙、包子、唐柔、小乔、小安,比赛辛苦了!

罗辑和莫凡,还有关大大、伍晨、所有支持兴欣的队友,都辛苦了!

你们的的努力得到了最好的回报,恭喜兴欣夺得了属于你们的荣耀!


一路看着叶修和兴欣的大家为了梦想为了荣耀而奋斗, 真的很感动。

很幸运地遇到了《全职高手》这本书,很庆幸能认识到那么多萌着这本书的小伙伴。

今天是属于兴欣的属于叶修的好日子,真的很开心能看到叶修再次夺冠,也为兴欣的所有人一起夺冠而喜悦!恭喜他们夺得了属于他们的荣耀!


第十赛季,他们屹立在了荣耀之巅。

未来,他们也将继续为了荣耀而战!祝他们的荣耀永不完结!

评论 ( 18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