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全职高手》重回年度最佳作品No.1



 

1.祝贺《全职高手》~~替他说一句:“我回来了。”

2.别惯性投票,投票前请一定要看准是投的哪本书啊!!!

3.攒票,请一如既往地攒票!不要因为回到第一了就松懈。

4.有能力有时间养小号的现在养也不迟的,能多几票就多几票!

5.现在已经不可以投体验VIP号攒的票了orz (M站和手机途径都不能了)


投票地址https://www.qidian.com/ploy/20131122/book.aspx

 

 

在《全职高手》的主界面也可以投年票!!!这个最不会出错。


如果是去投票页面,一定要看清楚再投,不要惯性了。


↑错误的例子(X   非常心疼那几个号的主人啊T T

排名不是一直固定的,1到2或者2到1的转换初期最容易惯性投错。

大家一定要注意呢~~别不小心把攒的票浪费了啊!!


每天刷活跃值到40和60,分别能拿一张年票,坚持做日常就好。

刷活跃度的地址:https://me.qidian.com/profile/activity.aspx

 

 


不清楚该如何养号或如何刷多个小号的可以看看教程,LFT和十区、微博都有。

例如 多个小号刷活跃度心得!  里面有图文解说 1.如何获得小号+最初500点经验值积累  2.多开小号的利器 3.怎么刷活跃度 等~~

 

 

养小号0经验的姑娘们可以按里面的指引,应该能成功的! 

 


 

起点书评区也有很多攻略,例如: https://forum.qidian.com/NewForum/Detail.aspx?threadid=191123149

 

 

不要怕麻烦呢,剩下不到1周的时间投票就结束了,请加油!!

 

 

*养小号初期比较麻烦,因为一定要先刷到500经验值才能投推荐票,不过这一步一个号只需要一次,所以请忍耐一下,之后的都是很简单的日常

*每个5元开的小号,记得先手动去升级成会员。只有会员才能投年票会员初始就有3张年票。而且会员做订阅任务需要的金钱比较少,所以先升到会员吧!

*记得去做师徒任务,绑自己大号然后领奖金,能多一点是一点。小号绑定大号后记得去大号里点领取,不然是不会自动获得的。

*小号投推荐票千万不要投同一本书,这是最容易被封号的,建议所有号都给不同的书投推荐票!!!小号们第一次投推荐票要小心别重复了,以后再投可以直接在票夹找记录。

*看视频的任务可以赚读书券,读书卷用来订阅就可以剩下钱给虫爹打赏或者点赞。只过掉广告的几秒就好,不需要全看视频的。

*每天刷掉3次游戏(只需刷新,不需要玩)+投推荐票X3(请保证小号间别重复)+拜访书友X5(虫爹的主页刷新5次就行)+show频道+登陆   基本能保证60点了。

*游戏刷新时间:北京时间0点-11点,11点到14点,14点再到0点,对应三个游戏,能刷尽量刷,缺了用订阅补。订阅推荐订《江湖咸话》,因为需要点数少。

*60活跃凑齐,领礼包!别忘了!起点是不会自己给你票的……

*重要的是500点一定要在最终投票前全花完,这样能再多3票。不要囤着过年了><~

*大号能进神领群的可以加一下群,里面很多人能帮助你的。十区和微博等也有相关信息,反正密切关注和相互通知咯。

*攒够50票可以加成5票,但如果是现在开的新号估计是没办法攒够的,所以每天投可以,攒到23号或者24号投也可以。别全压到1月25号,那时候人太多,起点服务器撑不撑得住难说。 


还有请一定要注意账号安全!账号和密码如果要交付其他人,一定要确保是认识的、是安全可信的人才能交啊!!!

帮别人养号的各位,请注意别乱动用原主的金钱,只刷任务就好,千万别乱订阅或者打赏。(听说有养号的人把原主的5000全订了另一本书,简直虐,所以都注意一下吧。)

群里公开的账号密码存在一定风险,大家注意点,不是每个群都100%安全的。

(这年头盗号的卧底的举报的,额,我不能说绝对不存在。虽然小群里这个风险比起神领群少很多,但还是请多注意啊。)

群集资什么的,也请大家量力而行。依旧是请注意账号安全,确认是可靠的人和集资途径才参与。


额,拉票的时候卖安利不要太过火,能拉到很幸福,但千万别把人吓跑甚至怒转黑啊。

尽量别骂对家,和谐友好努力竞争就行了。大家都是为了自己支持的作者和书而已...    

别管对家是巨额砸钱还是怎样,我们一如既往地给《全职高手》攒票和投票就行了。

虽然现在咱们回到第一位了,但不排除对方也在攒票,更不能预测对方在往后这几天里会不会有大量土豪出没。

反正努力囤票和投票吧,保持现在的投票热情直到结束!!!


不参与也没什么所谓的,千万别道德绑架...每个人萌的方式和支持的方式不一样。

打赏订阅砸月票和养小号认真写书评都同样有爱,一起萌全职就好。

投不投、投多少都是心意,正版阅读就已经是对虫爹最好的支持了。

养小号需要耐心和毅力,大家奋斗一下,不到1周的时间,能坚持的!!


投票的大家请聚火作品,放生虫爹和其他男神女神们,让全职里的大家一起夺冠吧!!预祝大家投票顺利~~


这篇是在刚反超的时候敲的,所以前面放的图是22W时的截图。

在22W到33W的过程中,遇到了体验VIP号的甩票大爆发。

也就是说起码有一部分本来打算最后再投的年票已经投进去了~

也有一部分本来可以一直攒到最后的号现在已经不能继续攒......


上面是几个不一样的点,虽然看着句子很像==|||

现在的进度大概是:

1.体验号那部分的票能投掉的都已经投了,不能投的已经要留着过年了

2.本来留在最后爆发的年票有部分已经投进去了,所以最后爆发的会少

3.初V体验号已经被废了,也就是说,在养它们的人需要换养新的小号

4.无法预测对家是体验号多还是5元小号多,要看谁攒在五元小号的票多

5.不清楚对家的土豪在最后会爆发打赏多少,当然我们这边也会最后打赏

6.反正小号攒票对小号攒票,打赏对打赏,都战个痛快吧!!为了冠军!


虽然如果养小号也不剩几天,但每只5元小号养起来性价比真心高啊!

假设从20号开始养一只5元小号:

初始成为会员就有3票,每天做任务能再拿2票,25号前花掉500,能再多3票。

坚持下来每只起码能拿3+3+2*5=16票,如果能有某天刷到100活跃还能多拿一票。

所以,再来养一只吧!


2014.1.20 的票数是333333了~~撒花!!





评论 ( 1 )
热度 ( 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