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全职高手完结><~~

*刷完1728章的感想:跑圈庆祝叶神归来!

*脑补有,花痴有,不客观,夹带私货死命苏

*剧透有,无节操刷CP,拉郎打开新大门有。


林敬言、叶修、魏琛:开头刷了这三位的退役,三种模式里最不伤感的就是魏老大啊。网游里的公会拜托你和伍晨了!祝抢BOSS顺利! 

苏沐橙、方锐:兴欣的新正副队长,祝你们和兴欣一切顺利,期待能物色到合适加入兴欣的新血液。

陈果、唐柔:扩大兴欣战队规模,两位都辛苦了,祝兴欣有越来越多赞助哟!

罗辑、安文逸、关榕飞:银武研发加油,都是技术型人才啊!!(我还是不知道罗辑的银武是什么名字 DIE

包子、乔一帆、魏琛:网游的腥风血雨由你们联手缔造,请加油打BOSS攒材料><~~~

莫凡:加油进行职业的训练吧,祝打磨技术顺利!期待在未来的团队赛里和队伍有更默契的配合。

兴欣:每一位都是队伍中重要的一员,看到他们没休假而是一直在队里为兴欣贡献着力量真的很感动 T T  兴欣会一直走下去的!  


荣耀世界邀请赛:7.17-8.6 嗷!!! 虫爹派的大糖!!感谢派糖啊!!

张新杰:好苏!治疗选手毫无争议的第一选择!!绝不迟到也好苏!!笑了笑然后恭喜兴欣夺冠那里莫名地被苏了(略好奇倒时差会不会很虐他的作息ORZ

方锐:神嘲讽,关键词一插就是双刀啊。(略心疼乐乐,不过这次国家队冠军没跑了!!

韩文清:专注于霸图的韩队点赞!虽然很遗憾他没参赛但尊重他的选择!敬佩他!(这处先略过,后面详细写

黄少天:2333 黄少拍桌子说话的那段略萌啊。


国家队阵容:叶修(领队)、喻文州(队长)、黄少天、周泽楷、孙翔、王杰希、肖时钦、李轩、楚云秀、唐昊、张新杰、张佳乐、方锐、苏沐橙


苏沐橙、楚云秀:女队长们凑一起八卦的互动蛮好玩的。

李轩:“别猜了,多不和谐啊!”这句话一出场我只能想到如果是李迅来了会是什么好玩的场面.......  一脸大局为重的李轩略萌啊。

喻文州:询问大家意见的那段真的好苏,恭喜喻队成为队长!

黄少天:给自家队长撑场面这里很活跃(大概算是喻黄喻的糖?


这里说到一点是在座的大家互相都很熟

肖时钦、王杰希、喻文州:看三位心脏的讨论领队是谁戳爆我萌点

唐昊:“全权负责”那句咬重点咬得蛮准的。

叶修:嗷,再次出现啊!!!!不情愿和沉重的那里2333333,叶神应该蛮爽的,别装啊!

张佳乐:“我靠,你谁,你干嘛来了?”(第一个跳起来说

张新杰:"不是说好的退役吗?"(说好的退役呢?专注破坏计划 X

肖时钦:”是啊,这么快又复出了?没完没了啊!“(今天也心很累

黄少天:“还能不能靠点谱?”(处处有惊喜啊

周泽楷:“就是。”(小周的补充/吐槽真的蛮难得的,当糖吃了

叶修:阴沉脸打断其他人2333,这段我看得很欢乐,打死不信是被逼的><~~ 

黄少天:“谁逼的,谁,站出来!”(黄少还几乎跳到桌上了,所以这里大概是不想叶修被逼吧?还是想咬逼叶修复出的幕后BOSS? 两种都很好玩 X

王杰希:这种时候还是成熟冷静地去分析叶修说的话,苏我一脸T T~~~

叶修家老头、竞技总局局长:感谢这两位啊!!!叶家爸爸略萌,期待你的儿子能为国争光!!!

叶修:整理各国选手的视频这点好苏好苏好苏好苏啊!!!求叶神必要时代打啊><~~期待你上场啊~(拖走这只花痴 X

荣耀:恭喜终于发展到能让叶家老头认可的地步了T T  


十年,初衷不改。

继续吗?

当然。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到这里是全文完了,但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相信叶修和中国队一定会为国争光的!! 相信大家都会收获第一座世界赛季的奖杯的!!

撒花恭喜虫爹完结,感谢他创造了全职T T~~


很庆幸遇到了这么一群为了荣耀一直在努力的选手们!


叶修:祝贺你王者归来! 祝贺你被家人认可了!祝福你,愿荣耀永存。

王杰希:没有接任国家队队长的你可以尽情释放属于魔术师的那一面了T T

(此处省略对双本命的真情实感苏1W+字 


韩文清:最终章给我带来最多感触的其实是老韩。我真的没想过在最后一章会被触动到如此程度T T

“他说他精力有限,只想专注于霸图”


尊重韩队的选择、敬佩他做出这个取舍的勇气、钦佩他对荣耀和霸图的一如既往。

虽然我也会很遗憾他没有和国家队一起出征世界赛,但真的觉得这个结局完满了。

永远为了霸图而战的韩文清,一如既往的霸图队长!老韩角色的塑造在这一章里升华了,感谢虫爹!

真诚地祝福第十一赛季霸图能夺冠T T  


最开始我喜欢的角色是叶修和黄少天、后来在那场挑战赛上变成了叶修、王杰希、黄少天。接着维持了好久的叶王黄韩乐(大概有8个月是这个好感值排名)...真的没想到在完结之际会变成叶王韩黄乐。


关于CP,这章其实糖不少......有苦有甜。

韩叶韩:有人说这里没有韩叶的糖,代表个人说我领到了很大的韩叶糖(苦糖也是糖啊)。

虽然无法看到他俩一起捧起世界赛的奖杯,但我看到老韩坚守在霸图也很敬佩他。

(同时又在BLX着如果能同队如果能一起夺冠会有多好T T 再看到后续周边出来后感觉到了虐...... 哎,只能说有遗憾但不后悔。)


周叶、叶黄、叶王、喻叶、周黄、喻黄、楚苏、糖果、双张、双杰、安罗、肖喻、喻王、肖王、叶肖、张叶、叶橙、叶楚、张楚、叶乐……下略N,可拆逆随意搭配......真的是结局大派糖时间啊。


好吧,爬回来说....如果不是叶神复出了我什么糖都吃不下的==||| 原作永远大于同人。角色也永远大于CP。

昨天连别人新弄的大眼的整理都看不进去.....一整天都处在一个叶神退役了再也无法爱了的血槽清空状态。

感谢虫爹,完结章治愈满分。再次看到叶修出现在荣耀里,看到他被家人认可,被认命为国家队领队......

真的是完满的最终章!感谢虫爹!



期待后记或尾声。

再次撒花!

评论 ( 45 )
热度 ( 1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