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全员】早茶


G市吃货表示...早茶最治愈心灵><~~虾饺是真爱!

默默脑补一下喻黄或者蓝雨全队去喝早茶~~

蓝雨全员一起去喝早茶才能吃到N个品种啊! 

CP: 喻黄或者黄喻无差


【蓝雨全员】早茶

“虾饺烧卖排骨凤爪肠粉牛肉丸糯米鸡萝卜糕牛百叶春卷蛋挞粉果叉烧包流沙包水饺芋头酥炒面千层糕蛋散煎薄撑糯米饭煎饺芋丝糕菠萝包萝卜牛腩姜醋蛋椰汁糕黑椒骨叉烧酥各一份!虾饺再要2笼!我跟你们说啊,这家店的虾饺超级好吃的,皮薄馅靓、用的都是新鲜虾仁。我自己都能吃掉3笼,待会你们一定要尝尝,好吃继续加!”

“然后再来一碗喻文州(X      队长你要吃柴鱼花生粥还是生滚鱼片粥?或者两种各要一碗,这家店的粥分量蛮少的。上次吃的艇仔粥和及第粥味道也不错,这次试一下其他粥吧,有人跟我推荐说鱼特别新鲜,还是点鱼片粥好了。”

“小卢郑轩宋晓李远景熙你们还要加点什么?快说快说快说你们还想吃什么,不然我就下单了。”

“能再加一碟蛋挞、马蹄糕和桂花糕吗?”小卢看了看蛋挞,又看了看其他甜食,选择困难中。

“黄少你点了那么多,亚历山大啊!”郑轩开始担心点太多会吃不完。

“应该够了,如果吃不饱再加吧。”宋晓做出了关键性发言。

“小卢你不能吃太多甜的,蛋挞、马蹄糕、桂花糕3选1,只能再加一种。”李远想起之前小卢说他牙痛,又补了一句。

“那再要一份蛋挞吧……”马蹄糕诚可贵,桂花糕价更高,若为蛋挞故,两者皆可抛。

“少天,就按你说的点吧。” 刚帮自己和少天烫完碗碟的喻文州,开始给坐在附近的队员们倒茶。

“谢谢队长,我们自己倒茶就好了。”徐景熙接过了喻文州递来的茶壶。

黄少用粤语点单上菜略~ 你想听黄少重复一次我也懒敲了><~~ 

然后就是各种发挥手速抢夺食物的时间了。因为每笼/碟撑死就是3-4件,人数假设是7位,想吃到自己心仪的食物,就需要夹菜速度快咯!也可是使用各种战术。

一般都会让小卢先夹,但也可能黄少捕捉机会,趁着小卢吃蛋挞的时候速度秒走了最后一只虾饺,然后放进了喻队的碗里。

“谢谢少天,虾饺很好吃。”喻队的碗里堆满了少天爆手速抢回来的食物。据黄少说那是因为手速太快,一下子就堆满了自己的碗,所以先放在队长那边吧。

“那是当然的,我小时候就经常来这家店吃了,看着这家的虾饺从7元涨到9元,从一笼4只变成一笼只有3只。以前魏老大在的时候,有次我俩偷偷出来吃早茶,他说虾饺居然要11元太贵了就只点了一笼,然后他还偷偷吃了最后一个。后来涨啊涨,现在都已经是15元一笼了,但真心很好吃。”

“鱼粥要分少天一半吗?”在大家一开始去抢虾饺的时候喻队很淡定地搬走了整碗鱼粥。

“好的,谢谢队长,我最爱鱼粥了。”在蓝雨众人再次被闪瞎眼,想着是烧死这对还是烧死这对再撒点孜然好呢的目光下,蓝雨正副队淡定地互相投喂。

徐景熙内心 [队长你们为什么要放弃治疗呢?]

宋晓内心 [幸好我们是在包间里面吃的。]

李远内心 [还是烧了直接吃吧,根本不需要扫蜜糖水。]

郑轩内心 [淡定,慢慢享受一下喝茶的休闲时光吧。]

小卢内心 [虾饺T T]

“少天喜欢,那下次我们再来吃吧,反正离你家很近。”[当然很近,休假在家里不想出门的时候都是订这家的外卖啊!]

其他人异口同声:“队长黄少,我们还是快点结账回去战队做训练吧。”

今天的蓝雨战队依然很和谐很团结很积极地参与到日常训练中。

 

END

 

 

*进了一个风格很逗比的群, 据说进群写手要交5W画手要交50张图…然后我默默泪奔了,欺负文图双残的整理控T T   谢谢后来说分我5W字的几位><~~~(扣除掉本身交的5W字,居然还能分出来5W字?一群丧心病狂的真爱粉啊!

*为什么写不了文呢?原因就是每一篇最后都是在撸设定时纠结死,撸完设定开心了就变坑,一只设定控只享受设定的那一段时间啊。而且文笔渣,还是坑了好~

*另一个原因就是…无论在写什么…CP观也好、脑洞也好、梗也好、甚至写肉,最后都会变成写吃的==||

*这篇东西的副标题:一只吃货的职业素养 (X

*附一张网上找来的食物图,因为这张图里点的品种比较多~ 如侵删。

(正常蛋挞一碟大概只有3只来着~ 文里假设是3只一碟。)





 

评论 ( 63 )
热度 ( 15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